官方微信

TOP

结合自身“需求” 洗衣机底座选购指南

2016-02-18 06: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最近有网友向小编提出了一些疑惑,就是家中洗衣机需要一个底座,不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遂向小编提出疑惑,经小编整理,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首先,大家需要了解什么是洗衣机底座

  洗衣机底座是指给洗衣机的下面放一个固定或移动的台面、柜子、或支架,增加洗衣机的高度,或者方便移动,底座的优点是增高机器,美观,方便衣物的拿取方便清理灰尘等,还有就是有的底座里面可以放一些杂物(比如洗衣粉、洗涤剂等等),但是底座的缺点就是没有安装好的话,洗衣机在运行的时候不稳,声音较大甚至容易导致管线脱落,有时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

  洗衣机底座也分滚筒专配的底座,并且有储物功能。

QQ截图20160217160421

  此种滚筒洗衣机专有底座三个字总结——“高大上”,当然其价格也是最贵的,提升机身高度的同时也可以储存衣物,推荐家中有老人的消费者购买。当然,这种专有底座需要滚筒洗衣机具体型号,有一定的局限性。

  也有可以调节高度的底座,但是不便于移动,如图:

QQ截图20160217155507

  最后还有移动版本的洗衣机底座,如图:

QQ截图20160217160056

  以上两种洗衣机底座均有可伸缩设计,可根据洗衣机的尺寸调整,使用范围广泛,可以使用在洗衣机、冰箱、消毒柜、酒柜等,并且,标有最大,最小支持尺寸。其价格也在15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