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让家多一个阳台 松下洗干一体机推荐

2016-01-26 00: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松下阿尔法滚筒洗衣机XQG90-VD9059一经上市,即备受业内人士及消费者们的关注和亲睐。该机定位高端,品质打造,功能全面,设计简约,专注于用户的每一个微小细节的感受和体验,人性化设计让洗涤成为您最舒适的享受。

QQ截图20160125184222

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专业的8项精准智控,包括3D震动智控、泡沫智控、水位智控、布质智控、温度智控、烘干线屑过滤器智控、布量智控、不平衡智控等,从洗涤到洁净再到烘干,每一步都做到让每度电、每滴水,百分之百发挥出更好的功效,安全省心。

2

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

  该机创新3大洁净科技——创新泡沫净技术(快速溶解、深入洁净、轻松易漂洗)、五瀑布循环喷淋(瀑布式喷淋助力泡沫渗透衣物)、阿尔法洗涤技术(模拟手搓、大幅提升洗涤均匀度),洗涤效果强大,更彻底、更全面的瓦解污渍,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加倍洁净。

3

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

  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的三维立体洗技术特别搭载了3D传感器,从上下、前后、左右等6个振动方向感知滚筒的运转,判断洗涤物的运转状态,自动控制滚筒转速,针对不同重量的衣物,分别进行不同的洗涤状态调整,更加有效的发挥洗净的效果。

4

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

  除菌方面,洗衣机拥有光动银除菌和95℃高温除菌两大保证,使衣物如同每天都晒了太阳一般,高效洁净,守护家人健康。独到的PTC烘干功能,可高效均匀烘干衣物,安全便捷,即使在梅雨季节,也能让您和家人每天穿上舒适的衣服,保持干爽好心情。

  编辑点评:松下XQG90-VD9059滚筒洗衣机定位高端,品质打造,功能全面,设计简约,专注于用户的每一个微小细节的感受和体验,人性化设计让洗涤成为您最舒适的享受。

  【参考价格】7398元

  【推荐商家】京东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115297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