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衣物混洗危害大 推荐五款宝宝专用洗衣机

2015-12-09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有宝宝的家庭里,大人们会发现有时孩子会没来由的出现皮肤过敏,起红疹等一些问题,这也许就是在洗涤衣物时,没有注意分类,洗后未进行彻底干燥充分杀菌所造成的。

 

  如今初初为人父母的80甚至90后的年轻朋友们,并没有太多时间精力和习惯去进行传统手洗,而大多数选择了用洗衣机产品。洗衣机的普遍使用一方面的确带来了效率方便而另一方面却往往使人忽视了混洗所带来的一些潜在危害,特别是对于敏感而又抵抗力薄弱的婴儿。

  而我们所说的混洗也在广义上分为两个情况,一种是大人小孩的衣服混在一起洗,另一种是宝宝的内外衣混在一起洗。第一种清洗方式,大人衣物上的细菌容易附着在宝宝的衣服上。而第二种方式中,通常外衣要比内衣脏,而且颜色也会不一样,混在一起洗容易被染色。混洗后的衣物易产生交叉感染,这些潜在细菌或脏东西对于大人的影响微乎其微,而对于敏感的婴幼儿却伤害明显,着实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如今许多洗衣机商家针对此研发了专为儿童衣物洗涤的洗衣机,这些产品往往拥有高温杀菌,专用,特定洗涤剂用量等功能,能够很好弥补衣物混洗所带来的交叉感染问题。笔者就在这里精选了五款市面上比较新型的宝宝专用迷你洗衣机,给大家作为参考。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