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经济实用 推荐几款适合上班族的洗衣机

2015-12-02 07: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近期卫视播出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一剧,讲述了主角在充满压力的大都市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故事,十分火热。而现实里,随着改革开放后城市化的加剧,这样的故事也在不断上演。

2

  对于已经在像北京这样的大都市打拼了多年或刚刚进入这个行列的人,首要面对的问题便是最最基础的“吃穿住行”,俗语说安居才能乐业,一个经济,舒适,适用的家居环境是非常必要的。

  在外打拼的朋友有许多人并没有太多时间回家整理家务,一款经济实用的洗衣机在这时就显得十分的应景,好的洗衣机产品一定要实用适用,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而非一味追求高价格高性能。笔者认为6至8kg的容量比较适合上班族的人群,此外它还需有较低的能耗,节能省水,一些简单的智能化模式如定时预约功能等都是比较好的选择,最后就要看这款洗衣机的品牌,做工与外观等条件。

  小编就根据近些年来市场上的一些洗衣机作为基础,挑选了五款比较实用,经济的产品给大家做一参考,希望能给各位在外打拼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