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彩在此留驻 三星明眸黑水晶系列洗衣机

2015-11-24 20: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留驻目光,唤醒源自内心的感动。三星WW90J6410CS明眸黑水晶系列滚筒洗衣机,高端炫黑水晶门设计,大气之余透出一丝神秘。洗衣机强大的泡泡净超凡净洗科技,冷水洗涤依然表现出色。精彩外观与精控洗涤,惟有亲眼所见,方能全心体会。

1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洗衣机外形设计延续了三星一贯的极简风格,简约不简单。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钻石型内筒,并且将内筒脱水孔直径降至2.4mm,脱水孔数量也大大减少,柔和细腻的筒壁有效降低衣物磨损,加倍呵护您的衣物。专业内筒清洁程序,可通过70度高温热水去除各种残留污渍,无需使用化学清洁剂,一键操作,安心无忧。

2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三星独有的泡泡净技术,即便是在常温状态下用冷水洗涤衣物,也能达到和热水洗涤一样的效果,无需通过额外程序加热水温,在省电节能的同时,更拥有温和的织物保护。用户只需轻轻一按,多种顽固污渍去无踪。衣物被完全浸泡在泡泡中,泡泡顽渍浸技术还将有效分离、去除污渍,实现快速净衣无烦忧。革命新突破节能净洗科技,展现双重高表现!

3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三星WW90J6410CS洗衣机具备有15/30分两种可选洗涤模式,可以满足您的个性化便捷洗涤需求,让洗涤更自由。15分钟模式下,小件衣物随时洗涤,新购衣服健康洗涤。30分钟模式下,微脏衣物快速洗涤, 少量衣物节能洗涤。

4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一台好的洗衣机怎能没有智能高效的内“芯”?三星WW90J6410CS洗衣机内部特设智能变频电机,以变驭变,动力持久,运行安静能耗低,为您带来出色的性能表现。更有十年包修承诺,让您使用放心又安心。

5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除上述特点以外,洗衣机还可以智能检测故障信息,只需用手机轻轻一扫即知。智能检测系统可自动监测和诊断问题,并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轻松节省宝贵时间,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6

三星WW90J6410CS滚筒洗衣机

  编辑点评:三星WW90J6410CS洗衣机在继承了钻石型内筒、泡泡净技术、节能变频电机等先进技术的同时,大胆融入水晶设计元素与智能检测及诊断,程序实用性强,工艺精湛更完美,大大的迎合了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

  参考价格:5421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327859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