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模糊控制 三洋DB130YS波轮洗衣机推荐

2015-11-24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三洋DB130YS 波轮洗衣机一款能够给用户带来最轻松最惬意洗衣体验的洗衣机。该机搭载的众多先进技术,使其拥有非同凡响的洗涤性能。大屏显示使其显得科技感十足。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

QQ截图20151124085759

三洋DB130YS 波轮洗衣机整体外观

  金色色机身颜色、圆润棱角设计,不仅美观大气,而且便于清洁。680*695*1065外形尺寸,合理的尺寸配比,您可以轻松将其放在房间的任何角落里。

QQ截图20151126141109

三洋DB130YS波轮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的机盖为透明材质,简捷大方,便于清洁,倍显清新。这款洗衣机还拥有儿童安全锁功能,可设定的儿童安全锁,洗衣过程中启用童锁功能,避免儿童误操作扰乱程序,保证洗衣机的正常工作和儿童的安全。并且这款洗衣机底座是全部密封,安全防鼠,解决您的忧虑。

QQ截图20151124085841

三洋DB130YS波轮洗衣机控制面板

  这款洗衣机大屏显示,操控简捷,显示清晰,洗衣机的运行情况轻松掌握。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根据衣物重量及衣物材质对洗衣程序进行模糊控制,以确定水位的高低,时间的长短,选择最佳洗衣程序,精确洗衣,节水节电。

QQ截图20151124085828

三洋DB130YS波轮洗衣机内筒

  这款三洋DB130YS波轮洗衣机搭载全新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根据衣物重量及衣物材质对洗衣程序进行模糊控制,以确定水位的高低,时间的长短,选择最佳洗衣程序,精确洗衣,节水节电,为您的生活增添色彩。

  编辑点评:这款三洋洗衣机搭载了智能模糊控制技术,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根据衣物重量及衣物材质对洗衣程序进行模糊控制,以确定水位的高低,时间的长短,选择最佳洗衣程序。

  参考报价:5000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点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