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PK不过导购阿姨?洗衣机选购大全看这里!

2015-10-19 14: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滚筒洗衣机买啥样的好?逛逛卖场担心被忽悠?稍不留神预算就翻番?唉,不怪导购阿姨嘴皮子太厉害太能喷,谁让你对于洗衣机的选购常识没有一丁点概念呢。还好还好,现在学还不晚,快往下接着看,洗衣机选购大全就在这里!

  滚筒洗衣机选购技巧

  1、首选大品牌

  洗衣机是日常使用的大家电,选购时建议大家尽量挑选一些老牌子、质量好、信誉高的品牌。这些品牌的产品都经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技术监测,安全性能良好,售后更有保证。

  2、洗净度标准

  洗衣机的洗净度是考量洗衣机能否将衣物干净的标准。洗净度数值越高,代表衣物洗涤越干净。国家新推出的“6A”标准中将洗净度作为一个重要的指标来判断洗衣机的等级,而目前滚筒洗净比一级标准为1.03。

  3、电机影响洗涤噪音

  低噪音是优质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海尔、小天鹅等品牌都推出了不同的专利技术来降低产品的噪音,驱动洗衣机运转的关键部件是电机,优质的电机运行更加平稳降噪。目前国内采用静音专利的洗衣机定位中高端,入手门槛较高。

  4、拓展功能

  一台洗衣机是否能够胜任以后常年的工作,表现在其拓展功能上。浸泡洗、额外漂洗等都是目前洗衣机最重要的拓展功能,这种仿生学的原理能最大程度地降低磨损程度。

  5、操作是否简便

  人们都讲究用最简单的操作实现最丰富的功能,一键搞定、180°广角开门、轻触电子按键、超薄机身等是判断洗衣机操作简便性的重要指标。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