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ES2015 LG推出灰常独特的双筒洗衣机

2015-10-16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CES 2015展中一款名叫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争艳全场,因为它重新定义洗衣的概念。这款LG 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拥有两个独立的洗涤空间,亦同时进行洗涤。大家可以从图中看到LG滚筒洗衣机的下方又添加了一台波轮洗衣机,组合成一组全新的洗涤方式。可以说这款LG新品洗衣机为用户提供了一些目前为止没有体验过的革新性的洗涤经历。

20150724_640x404_1

LG 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

  大家可以直观的看出,LG 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通过这种紧凑式的组合方式可显著减少了洗衣机在洗衣时的负载,用户也可以选择上下俩个内筒同时洗涤。位于上部的主洗衣筒可洗涤所有衣物,而下部的迷你洗衣筒则负责洗涤需要特别注意或需要特殊洗涤流程的小件衣物,两者合理搭配便可以极大地缩短用户洗涤时间。

1420533821205

LG 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

  双层结构,就是在LG滚筒洗衣机的基础上,在底层抽屉式的空间中,设计一款独立控制的小型洗衣机。双层结构确实足够新颖,不过将二者融合为一的设计思路、以及均衡滚筒与波轮各方优势于一体所做出的技术突破则更有价值!

  底层的小型波轮洗衣机的使用场景在于清洗比较贴身的小衣物,实现不用衣物分类洗涤的清晰区隔。对于用户来说,其直接带来“健康卫生”“节能省水”两个明显优点,实用性也是不错的。

  据发布会现场介绍,这款Tromm Twin Wash滚筒洗衣机不仅会让衣服洗涤过程中达到最低的磨损,而且可以为用户减少20%的洗涤时间,更为节能省水。此外,在细节设计方面,LG旗下的大容量满足更多衣物的清洁需要的同时,舱门拥有人性化的6度倾斜,更加方便用户开关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