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萌萌"大眼晶" TCL洗衣机新品空降IFA2015

2015-09-05 10:4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简称“IFA2015”)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4日到8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帷幕。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依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

1

  在本次的IFA2015展会上,TCL特别携旗下诸多洗衣机新品齐齐亮相,而有着“大眼晶”之称的TCL滚筒洗衣机高端触控变频新品则格外引人注目。该款产品刚刚于今年2月在德国摘得iF国际设计大奖的桂冠,可谓是载誉而归。

2

  延续明眸大眼外观设计元素,“大眼晶”滚筒洗衣机采用超薄U型箱体、双曲面一体成型前门封、以及德国TOX铆接工艺,机身比例非常符合东方女性的使用习惯,高度适宜无需弯腰。505mm超大门仓视窗设计,简约大方,确保洗衣状态尽收眼底,同时还能让大件衣物随心取放。贴心的舱门双层防烫设计,耐高温耐撞击,让您在高温洗涤时更安全、更放心。

3

  洗衣机超大LED触控显屏囊括多种应用菜单,搭配数十项专业洗涤程序,可带给用户极致的操控体验。洗衣机配置全新开发的智能精准投放技术,通过衣量感知、水量感知、脏污感知等三项智能感应系统检测衣物信息,同时结合洗涤剂自添加料盒,自动添加适量洗衣液,根据洗涤或漂洗次数智能增减投放容量,确保衣物彻底洗净。

4

  内部方面,TCL“大眼晶”滚筒洗衣机采用独有的内凸式蜂巢水晶内筒,洗涤时可对衣物形成洗涤托举,避免刮伤、变形等问题,且在高速脱水后,内筒中的衣物仍然松软而不会产生任何褶皱和压痕。洗衣机外筒则为平底免清洁型,整体为平滑的弧面。在衣物洗涤时,外筒不会残留任何的脏污或是纤维,平滑的底部水流流过之处即带走所有污垢。

5

  洗衣机特设的“一键热力除菌”功能,醒目直接,操作便捷,在洗衣前后随时启动,确保洗衣机机身的洁净,杜绝日常洗衣的二次污染。另外,用于洗衣机上的TCLDDM宽变频技术,具有着无极调速、控制性能优越、节能降噪、高脱水转速等优点,大大方便着用户的日常使用。

  【更多IFA2015精彩内容】:http://www.cheaa.com/i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