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秋天   出游   穿衣  

一场秋雨一场寒 秋季出游穿衣看指南

2015-08-31 08: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8月30号傍晚,北京迎来了一场雨,气温也随之降了下来,根据气候和平均温度划分四季,其指标是平均气温低于10℃的时期为冬,高于22℃时期为夏,10~22℃期间分别为春秋季。阴历七至九月从立秋到立冬,阳历为9至11月,天文为秋分到冬至这一段时间。

QQ截图20150831083505

  秋天是一个好的季节,在经历了夏天的炎热之后,秋天的凉爽让人倍儿感欢心。夏天由于天气的原因,可以说很少外出旅游,但是在凉爽的秋天,一定要走出去散散心,旅游是很多人的选择。在外出旅游的时候,要带上很多东西,穿衣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衣服穿得舒心,心情就会好很多,那么秋季旅游到底应该如何穿衣呢?小编来告诉你,想让自己的心情和身体都放松,就要穿一件自己觉得舒服的衣服,所以,秋季旅游如何穿衣你一定要掌握!

 

  第一:轻便实用

  在旅游的时候,如果穿着过厚的衣服和带过重的东西,就容易给旅游者带来很大的负担。在旅游的过程中,难免会有身体出汗的时候后,如果穿着厚衣服,不脱太热,脱了又害怕着凉,这样就会给自己添上烦躁的心理。因此,出门旅游应穿带轻便、实用的衣物。

  第二:宽松舒适

  出游的时候,应该穿上宽松舒适的衣服,这样会让自己的心情放松很多。如果你还穿紧身的衣裤,这样不但妨碍关节和肢体活动,而且会摩擦皮肤、压迫皮下组织,有碍血液循环,也不利于汗液的蒸发,有损身体健康。

 

  第三:暖色彩

  衣服的色彩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姿态、情绪等。出门旅游是一件十分愉快的事,如果穿着冷色的衣服,就可能产生刺眼和不协调的感觉,所以,出门旅游最好穿着暖色的衣服。鲜艳的服装色彩,不但可使人与自然景色相辉映,拍出的纪念照效果也好,还有利于同伴们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