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手把手教您 摆脱牛仔裤掉色困扰

2015-06-17 07: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牛仔裤一直是许多追求时尚和简约人士的最爱,尤其是夏天,许多人更爱穿牛仔短裤来衬托出自己的身材。不过牛仔裤虽然深受广大人士喜爱,但洗涤时掉色却让很多人大为苦恼。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搜集了一些关于洗涤牛仔裤的方法,可以有效减少掉色问题,让你穿的欢心洗得更加放心。

330772-141022140046100

  1.新买的牛仔裤,可先浸在浓盐水中 (盐水只要尝起咸咸的就可以了),过了整整一天,再以一般方法洗涤即可。平时在洗涤时,若能将裏侧翻出来再清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减到最低。

  2.将牛仔裤折好,放入洗衣袋裏(或使用手洗),清洁剂请使用洗碗精(因为一般洗衣粉为了有洁白的效果,成份中都含少许的漂白剂,故牛仔裤容易掉色,洗碗精不含漂白剂,除了有清洁的效果外,还可去油渍)。

 

  3.牛仔裤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层胶(新衣服的味道), 买回来后可先用白醋泡过,可让衣物柔软,更可定色防止退色。

  4.如果你有洁癖,一定要经常洗牛仔裤的话,那就请把它翻过来洗吧,这样可以减少掉色现象。

  5.清洁完后还是得向上条一样挂置在通风的地方,让它自己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