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干衣机   博世   德国   专业  

来自德国专业之选 博世全能干衣机热销

2015-04-29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搭载了14种专业的烘干程序,根据烘干衣物材质不同提供最适合的烘干洁净方案。该机所搭载的热泵干衣技术,节能又护衣。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整体外观

  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使这款干衣机显得格外高端,白色机身颜色,又使它显得格外干净清新。控制面板及舱门镀铬设计,使机器金属质感十足,有范儿更时尚。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控制旋钮

  Jog Dial程序旋钮,清晰指示,独特手感,金属质感十足的工业设计,即使是一个控制旋钮也能充分彰显这款干衣机的蓬勃大气。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控制面板

  TFT点阵大液晶屏,中英双语,信息强大,该机不仅金属质感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领先的液晶显示屏设计,更使得这款洗衣机科技感十足,使其显得更加高端。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机门

  490mm大门圈设计,拿取衣物更加方便、更加轻松,300度内嵌把手,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开关舱门更方便,更安全。此外,舱门双层设计,隔热效果更好,防止烫伤发生,人性化的无忧门开关设计,避免安全事故的出现。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内筒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内筒

  超大内筒设计,干衣更彻底,衣物充分舒展,保证衣物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接触得到,温暖的风,同时避免衣物在干衣过程中出现褶皱。羊毛烘干蓝设计,羊毛衣物烘干更专业,同时还可以烘干运动鞋,让干衣机用途更广阔。最大8公斤的干衣容量,可以满足您日常生活中多样化的干衣需求。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冷凝水盒

  博世WTY86780TI干衣机可将冷凝水循环使用,超大冷凝水盒可储存更多冷凝水,该机还拥有多重绒毛过滤装置,集中收集绒毛,避免干衣后衣物粘裹绒毛的尴尬。

  参考价格:11999元

  推荐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