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海尔全世界最小洗衣机Coton现场试用

2015-03-13 11: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羽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在海尔展台,全世界最小的洗衣机Coton引起了众多用户参观。Coton这款洗衣机外观类似小型水杯,高176mm,直径46mm,内含一只塑料水胆。当清理局部污渍时,在涂抹了洗涤剂的污渍背后垫上面巾纸,之后使用COTON对准其喷水和拍洗,一分钟后即可将污垢“拍”到下方的面巾纸上。COTON采用三节7号电池驱动,能够产生每分钟700次频率的拍打,可配合普通的洗衣粉、洗衣液,或者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局部清洗专用制剂,能够达到比手搓更强力的清洁效果,同时不会一不小心弄湿一大片。

  对于平常毛手毛脚的同学来说,要保持一件浅色衣服一直干净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吃粉条溅个油点儿、喝饮料撒摊水渍、不小心蹭个铁锈、血迹什么的,很容易给人不体面、很邋遢的感觉,有时衣服明明只穿了几个小时就要重新洗,不仅伤衣料而且不环保,有了这款随身神器,随时保持洁净清爽的形象就容易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