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百年企业的创新动力 AWE2015惠而浦探秘

2015-03-12 1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孟令涛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05452
 
DSC05453

  惠而浦作为家电行业的百年老店,除了惠而浦品牌之外,旗下还坐拥荣事达、三洋和帝度等品牌,正因如此,AWE2015上的惠而浦展台也是异彩纷呈。

DSC05458

  在展台入口处,惠而浦摆放了一张年表展板,彰显老字号品牌的风范。

DSC05459

  荣事达的三维保鲜冰箱一口气展出了九种颜色,适合年轻人的时尚风格令网友感叹“看到这冰箱,立马觉得生活很多彩,心情很美好”。

DSC05484
 
DSC05471

  惠而浦凭借多品牌整合,实现了家电全产业链的整合,从零配件到终端品牌的统一。本次三洋展出的一款变频电机成功入围艾普兰奖。

DSC05460
 
DSC05467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惠而浦冰箱和帝度洗衣机入围艾普兰奖,观众如果想领略它们的风采,不妨亲自去W2展馆惠而浦展台观赏。对了,惠而浦在展馆正在举行促销活动,如果幸运的话,也许会偶遇“复联”中的美国队长哦。

DSC05499
 
DSC05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