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洗烘 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亮相

2015-03-12 14: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刘迪

  2015年3月11日至14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除了云集国内外一线品牌外,更有众多新锐企业参展。

  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具有自动净槽、变频科技、高效洗净、高效烘干、智能脱水、便利人性化等特点,备受用户关注。

111

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

  自动净槽是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的最大优势,可以自动高效洗净槽内及排水管内的污垢,有效抑制霉菌的再生。此外,在电机方面,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加入了自产高性能变频电机,高效洗烘的同时,温和呵护衣物。

  在洗净能力方面,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具有高效的洗净能力,强劲翼流剥离污染更洁净。此外,该产品还加入了加热强洗功能,在衣物上持续吹送温风,直至达到洗涤剂的酵素可充分发挥效果的理想温度,提高洗净力。

  当然,除了上述功能之外,日立XQB80-D3波轮洗衣机还加入了安全模式设计、预约模式、可视智能显示、一键功能等等,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也为用户的日常使用提供了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