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家庭互联 西门子家电产品惊艳AWE

2015-03-11 18: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5年3月11~14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将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高端、最智能的产品,AWE2015将成为本年度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西门子展台

西门子展台

  享誉全球的德国西门子家电品牌参加本次展出并带来家电新品。在白电方面,西门子洗衣机独有的热风除菌功能,无需添加任何化学除菌液,通过智能程序设计,利用自然热风杀灭黏附在衣服上的常见细菌和过敏源,给衣物带来真正的深层洁净体验,更好的关爱肌肤,守护家人健康。

洗衣机

西门子洗衣机产品

冰箱

冰箱

  此次其智能平台“家庭互联”推出,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新一代智能互联家居生活,以极简的操作使家电尽在掌控,尽享生活的高效与舒适。西门子展出了可以用iPad的监控冰箱,让您随时掌握冰箱运行状态,畅享未来生活。

iPad监控冰箱

iPad监控冰箱

  在厨电领域,西门子展出了一款高端嵌入式电磁灶以及高效电热水器,也吸引了大量专业观众及媒体的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