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荣获红顶大奖

2015-01-22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1月21日,2014-2015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红顶奖”是高端家电发展的风向标,是全行业最高级别盛典之一,本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获奖产品,包括黑电、白电、厨卫电器、生活电器与个人护理电器在内,共21款产品荣获了红顶奖。

1

“红顶奖”颁奖盛典现场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经过网友评选、专家评审最终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滚筒洗衣机类大奖。

2

博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0

博世获奖产品--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

  本次荣膺“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滚筒洗衣机类大奖的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采用全新门圈,整体更大,并坚持独特双色门圈,巧设银、黑、白、以及特色镀铬多重色彩组合,外圈工艺倍显细腻精湛,更辅以敞开式无把手设计,新意层出不穷。

3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4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细节

  该机坚持前瞻的艺术设计美学,也不放弃更让人们乐享无忧的人性化思考。用料、涂色考究之余,博世更注入可以带来安全呵护的人性科技设计,打造直拉式电磁门锁省掉无谓的操作;全新无钩设计,开启“内开门”时代,将危险拒之门外。

5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细节

6

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细节

  此外博世WAE242691W滚筒洗衣机拥有专业四大分区程序,为衣物定制专属呵护,定时洗·拒绝浪费时间;健康洗·拒绝细菌滋生;特质洗·拒绝一概而论;手动洗·拒绝资源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