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G波轮洗衣机荣获第六届高端家电红顶奖

2015-01-22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昨日,在2014-2015第六届“红动中国 巅峰之作”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公布了本次高端家电的评选结果,LG原装进口T18SS5FDH波轮洗衣机凭借优异的品质,全面的洗涤功能,荣膺“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波轮洗衣机类大奖。

01

2014-2015年度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颁奖盛典

02

LG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LG原装进口T18SS5FDH波轮洗衣机采用全不锈钢内桶设计,能更全面高效地抑制细菌滋生,彻底洁净衣物,避免在洗涤过程中残留细菌,洁净的内桶能带来更卫生的洗涤。轻缓安全门顶盖,采用了全新阻尼设计,降低关门时的冲击力,使门盖轻缓关合,消除关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不用担心门突然关闭而伤到手。

03

LG T18SS5FDH洗衣机外观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模拟六种智能手洗效果,基于DD变频直驱电机的睿智技术,产生了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如手洗般地细心和耐心。不同衣物,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提升洁净度的同时,更加精致地呵护衣物,实现完美洗涤。

04

LG T18SS5FDH洗衣机细节

  LG洗衣机革新加热洗技术,能迅速加热水温来洗涤衣物,加热洗能充分溶解洗衣粉,催化其中酶的活性,彻底地释放洗衣粉中的清洁因子,轻松瓦解在冷水中难以洗净的油渍和污点。

  强效桶除菌功能,利用60度高温除菌方式与旋转水流,高效清除大量滋长在洗衣机里却肉眼难辨的细菌,轻松彻底地清洁洗衣机里任何角落污垢后,高达99.99%的除菌率带给內桶全面洁净,帮助它保持健康的环境。

  专有的消毒剂程序,使用时只需在消毒剂投入口放入适量的消毒剂,轻点一键,即可帮助洗衣机完成复杂的消毒程序。

 05

LG T18SS5FDH洗衣机细节

  此外,该机自动清洁过滤系统,通过波轮盘旋产生的离心力,毛絮即被吸附在自动清洁过滤系统上,与衣物完全分离,排水时即被冲走。低水位也能有效过滤,不必手动清理。

  而DD变频直驱电机,区别普通电机的电压变频控制,实现电流变频的精准控制,极大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从而使得洗衣机更强劲、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红顶奖专题地址:http://special.cheaa.com/BaoDao/20150121redtop/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