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给衣服来一次泡泡浴 看松下大容量洗衣机

2014-12-01 14: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松下XQB85-H8041大容量波轮洗衣机,功能强大,品质高端。该机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和精洗技术,可有效提高衣物洗净度,降低衣物洗涤磨损,带给用户更完美的洁净体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该机的具体性能吧。

1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整体外观

  从外观上看,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设计简洁大方,做工表现很好,整体机身富有现代节奏感。内部8.5kg超大洗涤容量,加上超宽内桶设计,使得更多衣物一次洗净,更省时更方便。

3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操作面板

  控制面板涵盖超多功能选择,模内成型LED显示,可自编程序,自由随心。使用时,可根据洗衣量和衣物脏污程度,自由组合洗涤程序,洗衣机启动后将自动记住所选程序,下次启动将自动按此程序运行。人性化儿童安全锁设计,贴心实用,确保宝宝安全和洗衣机的正常工作。

4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细节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特别拥有专利泡沫发生技术,洗衣时让洗涤剂充分溶解,快速产生细腻泡沫,相对延长有效洗涤时间,清除纤维深处污渍。另外,该机设有羊毛、羊绒、蕾丝、亮片等专利精洗技术,特别设计的精洗网板,避免衣物直接接触波轮,洗涤羊绒等娇贵衣物不易缩水,让您高档衣物在家轻松洗。

5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内桶细节

  松下高光镜面斜筋不锈钢内桶选用进口不锈钢材料,表面光洁如新,坚固性好,耐腐蚀,斜筋构造脱水率更高。获国家认证的节水立体漂技术,第一步低水位喷淋漂洗,第二步高水位蓄水漂洗,洁净又节水。洗衣时更有四重瀑布水流,新型平波轮使水流更强劲,衣物缠绕更小。

2

  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

  编辑点评:松下XQB85-H8041波轮洗衣机具备多功能洗涤模式,尤其在洗净力方面得到了充分加强。8.5kg大容量可满足日常超多洗衣的需要。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和精洗技术可有效提高衣物洗净度,降低衣物洗涤磨损,带给用户更完美的洁净体验。

  参考价格:356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