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衣便捷又健康 帝度洗干一体机评测

2014-11-27 06: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前言

  洗衣机产品面世至今一直在不断的升级与发展,消费者对洗衣机产品功能的需求早已不是洗干净衣物那么简单了,如今消费者在选购洗衣机时不仅要看洗衣机的洗衣洁净度,健康与便捷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1

  洗衣机生产厂商们也发现了消费者需求的这一改变,如今市面的主流洗衣机产品都大多都具备洗衣干净、健康及便捷的特点。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有这么多具备洗衣干净、健康及便捷的洗衣机,消费者该如何选择呢?

  近日我们选择了一款热销的洗衣机产品—帝度DG-F85366BHC洗干一体机,该机拥有8.5公斤超大洗涤容量,在技术方面这款洗衣机拥有先进的NF全模糊智能控制技术,模糊电脑自动编辑最近程序,洗衣机自动执行最佳选择,国际领先变频技术的搭载使该机拥有更完美性能,耗电量、噪音均大大降低。

  以上是对这款帝度DG-F85366BHC洗干一体机的简单介绍,相信这样的介绍已让很多消费者对之心动,但是只有看到其实际表现后消费者才会行动。下面我们将通过全面详细的评测向大家证明这款洗衣机的实际表现,来告诉消费者这款洗衣机值不值得行动。

2

产品参数

3

帝度DG-F85366BH能效标识

4

帝度DG-F85366BH外形尺寸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