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垢零残留 海尔7kg洗衣机国美在线热销

来源: 中关村在线 高志华 编辑: 郭凯 2014-11-21 09:49 
国美   海尔   洗衣机  

  海尔 XQG70-BX12266A是一款电脑控制的7kg滚筒式洗衣机,其能够做到污垢无残留,使每次洗衣都能像新的一样,避免衣物的二次污染,首先是排水方面采用下排水方式从根本上解决污水残留的问题,然后是自洁净系统能够做到除沫防菌,防止衣物沾上泡沫和霉菌,使洗出来的衣物更健康,最后是自清洁的能力,通过高速高温水流冲击内壁,把残留物全部清除出去。目前该洗衣机在国美在线进行促销活动,促销价为3399元,现在购买将享受国美在线提供的货到付款和免运费服务,有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下。

污垢零残留 海尔7kg洗衣机国美在线热销

  海尔 XQG70-BX12266A

海尔 XQG70-BX12266A
产品系列 变频
产品类别 滚筒式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开门方式 前开式
排水方式 上排水
控制方式 电脑控制
能效等级 1级
洗涤容量 7kg
脱水容量 7kg
超静音 支持
洗衣程序 棉麻(烫烫净、标准60℃、节能40℃、常温)、化纤(超净40℃、常温)、快洗30℃、混合40℃、羊毛(30℃标准、常温)、个性化(柔洗、速洗、40℃衬衣、单漂、单脱)、筒自洁
预约功能 支持
额定电压 220V/50Hz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数码管显示
箱体颜色 银灰
产品尺寸 845×595×600mm
产品重量 71kg
保修政策 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质保时间 3年
质保备注 整机1年,主要部件3年
客服电话 400-699-9999

  编辑点评:

  海尔 XQG70-BX12266A最重要的能力当然还是在洗衣功能上,它在设计上模仿人类对衣物用棍棒进行拍打从而去除污渍,它能够不断的激荡水流,产生震荡水波,从而弹落顽固污渍,并且您还能够根据衣物上的不同污渍用不同的水温进行清洗,这样能够更有效的把衣物上的污渍去除的干干净净,同时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海尔 XQG70-BX12266A

  [ 经销商 ] 国美在线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