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与合租者的福利 神奇的分层洗衣机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编辑: 郭凯 2014-11-17 09:36 
合租者   洗衣机   福利  

  对于我们苦逼的北漂一族,独居或合住肯定是常态了,大家洗衣服时,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因为一个人的衣服太少,总要攒攒攒一堆才能开一次洗衣机?特别是各位不拘小节的男同胞们,各类衣服不分深浅内外地统统丢进洗衣机,面对衣服染色傻傻分不清楚。而且内外衣混洗很不健康的,要是能把洗衣机做得像鸳鸯锅一样,各自清洗互不影响就好啦。这种分层洗衣机应运而生了!!

独居者的恩物!分层洗衣机

  分层洗衣机Triple Spin

  它外观看起来是一个白色的分层圆柱体,很像蒸包子的笼屉。它的每一层都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洗衣桶,当你需要洗涤少量衣物的时候,可以单独开启某一层洗衣桶解放双手,由于每层洗衣桶体积较小,只需少量水流即可达到清洗目的。当周末大洗的日子来临时,也可以将内衣、外衣分别放进不同的洗衣桶里,让它们互不干涉的各自清洁。如果你足够细心,还可以将深浅不同的衣物完全区分开。对于合住的小伙伴们来说,也可以分别认领某一个洗衣桶,达到多人共用又互不干扰的和谐洗衣环境!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