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清洁更彻底 三星大容量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4-10-24 09: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三星WF1124XAU/XSC滚筒洗衣机一款拥有12公斤洗涤容量的变频节能洗衣机,该机搭载了三星泡泡净技术,通过全新的洗涤方式,为用户带来省时、省电、洁净的全新体验,快速容积洗涤,渗透至织物纤维深处,清洁更彻底。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在外观设计反面该机延续了三星泡泡净系列洗衣机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简约而不简单,质感十足,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彰显低调的奢华。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控制旋钮

  金属机械旋钮设计,操作简单方便,大小适当的旋钮阻尼设置,操作手感舒适。该机拥有多种洗涤模式,满足您多样化的洗涤需求,特别是羊毛洗涤程序,三星羊毛洗涤程序通过国际羊毛局检测,并获得认证。细心呵护您的爱衣,减少羊毛衣物缩水的情况。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该机拥有领先的"随心洗"功能,这一功能改变了目前单一的"29分钟快洗"或"15分钟快洗"模式,您可在15分钟~60分钟(标准)范围内的不同档位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洗涤更自由。

  三星WF1124XAU/XSC滚筒洗衣机内筒

  这款洗衣机拥有“泡泡净”技术,为用户带来省电、高效净度的完美体验。此外该机次用钻石型内桶,净衣更护衣。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洗涤剂盒

  该机还拥有智能简易"记忆功能"可以免去每次重新设置的麻烦,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记录程序、水位、温度、脱水及其它常用功能,操作更便捷。VRT专业减震技术通过两组不锈钢静音减震球来帮助垂距的轴承,出色地解决了洗衣机在高速脱水时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问题。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基本参数:

品牌 三星
型号名称 WF1124XAU/XSC
内筒材质 不锈钢
能效等级 一级
外形尺寸 600*600*850mm
烘干功能 不支持
洗涤容量 12kg
预约功能 支持
产品净重量 71kg
儿童安全锁 支持
脱水转速 1400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搭载了三星智能变频电机采用无刷设计,使电机本身动力更强,使用更持久,表现更高效。此外,环保筒清洁功能,专业清除附着在筒壁/门圈/门玻璃上的洗涤剂和污垢残留,无需使用任何化学清洁剂,只需一键式开启,程序便可把水加热到60℃高温,在高速脱水下来实现筒清洁,让您安心乐享洁净的洗衣环境。

  三星WF1124XAU滚筒洗衣机

  参考报价:84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