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卡迪   滚筒   衣物   洗涤  

宝宝衣物洗涤利器 卡迪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4-10-22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卡迪AQUA1000DF/1-66滚筒洗衣机拥有3.5公斤洗涤容量,该机外观设计延续了candy一贯的白色简洁风格,简单的整体外观设计再加上全新升级版的操作面板,整个机身小巧且时尚感十足。此外,拥有超净洗涤功能及多温度选择,特别适合宝宝衣物的洗涤。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整体外观

  该机外观设计小巧玲珑,卡通色彩十足,像小孩子一般天真可爱。3.5公斤洗涤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作为婴儿衣物洗涤首选的洗衣机,3.5公斤的洗涤容量也足够用了。全能洗功能,可以把不同布料的衣物混合洗涤,不同颜色的衣服一次洗干净。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控制面板

  简单明了的数码显示屏及标注明确的按键,使操作变得更简单,24小时预约洗涤,让您可以随时洗衣。超净洗涤一键开启,轻轻松松洗涤宝宝衣物。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控制旋钮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选用双转向程序旋钮设计,手感舒适,更人性化,美观时尚,简单方便,多种温度和转速选择,满足您多样的洗涤需求,致力于将所有衣物洗得更干净。29分快洗程序,洗衣全程不省略任何一个洗衣步骤,只需29分钟。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洗涤剂盒

  洗涤剂盒设计,充分溶解洗涤剂,衣物洗涤更干净。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内筒

  全新专利不锈钢内桶,改善衣物蓬松度,有效提高洗净度及降低磨损。防缠绕功能,加倍呵护衣物,减少衣物磨损。

  卡迪AQUA1000DF/1-66洗衣机舱门

  透明舱门设计,让您随时随刻能够亲眼看见洗衣机运行情况,洗涤过程了如指掌。中途加衣功能设计,使洗衣机更具人性化,在洗涤过程中可以随时打开机门添加衣物,使用更方便。

  编辑点评:卡迪AQUA1000DF/1-66滚筒洗衣机配备了一体式屏幕,使得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此外简约的操控台设计也将原有的程序选择目录进行更新换代,防滑双向旋钮,转动自如,选择程序更轻松。在洗涤程序方面,这款机器配备了棉麻(5个不同温度)、化纤(3个不同温度)、快洗29分、快洗44分、运动洗等不同的洗涤程序,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洗涤需求。

  参考报价:2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