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简洁设计线条分明 看新乐滚筒洗衣机

2014-10-16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造型稳重简洁,功能强大。8大洗涤程序保证衣物洗涤效果更出众、更干净。专门为频换频洗的夏季衣物和工作繁忙家庭所设计的15分钟快洗程序,更是省时省心,绝对是您不错的洗涤选择。多项智能、安全控制助力洗衣更轻松。

1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正面

  洗衣机的外观造型采用现代简洁款式设计,可完美搭配任何装修风格的现代家居。外壳和面板采用PCM彩钢板整体折弯,色彩稳定,色差小、强度高、韧性好,8层滚涂工艺,防腐性能好,不易生锈。超大LED智能控制面板美观大方、简约而不简单;搭配简洁钻石控制旋钮及黑色装饰圈,时刻营造出一种灵活、干练、准确的操作氛围。另外,面板15度倾斜设计,使水渍不易残留其上,有效保护按键和电脑版。

  功能方面,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特有8大洗涤程序,包括混合洗、棉麻洗、羊毛洗等等,辅以特别设定4档用水调温功能,满足您对不同衣物的不同护理,最大限度呵护衣物,提高洗净比。

2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超大透明视窗拥有456mm超宽门体,让您开关门方便,同时也方便您观察桶内运行情况。上扬式把手设计有效提高开门角度,减缓您在使用时腰部压力,轻松不费力。门玻璃耐高温耐撞击,玻璃外多加一层防烫罩隔离,双层防烫门体在高温洗涤同时呵护家人安全。

3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内筒

  洗衣机内筒采用不锈钢材质,贝壳式内筒设计直径达472mm,为您提供超大的洗衣空间。筒内S型提升筋曲面,两侧还各分部5点触点线,不仅有效提高了摔打洗涤范围,而且洗衣同时还能呵护衣物,降低衣物磨损率,让洗涤更加均匀,360°无死角能有效减少霉菌附着,健康卫生,经久耐用。

4

  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细节

  编辑点评:新乐XG70-7205AES滚筒洗衣机造型稳重简洁,功能强大。8大洗涤程序和4档用水调温功能,满足您对不同衣物的不同护理,保证衣物洗涤效果更出众、更干净。另外,其内部零部件基本采用国外供应商提供,质量十分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