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庆秋雨冷意多 选倍科原装进口干衣机

2014-10-01 07: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BEKO原装进口DC7120干衣机采用先进的湿度和温度传感器,使用起来轻松方便。传感器使您无需再估计烘干的时间,您可以选择需要的烘干程度,当传感器检测到已经到达您所需的烘干程度时,便会自动停止烘干。

BEKO DC7120干衣机整体外观

  外观方面,BEKO DC7120干衣机设计风格简约实用,为您带来纯正的欧洲风,白色的机身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

BEKO DC7120干衣机控制面板

  该机功能分类清晰,您可以通过控制面板对干衣机进行操作,具备的剩余时间指示器可以告知用户完成烘衣循环的剩余时间。您还可以根据衣物的材质选择最适合的干衣方式,如衬衫、牛仔衣物等都有相应的干衣程序。传感控制滚筒式烘衣机具备程序追踪液晶屏,用于显示目前所启动的烘干程序。

BEKO DC7120干衣机舱门

  BEKO DC7120干衣机拥有38厘米的大尺寸舱门,即便是浴衣和床单等厚重衣物也可以轻松装卸。

BEKO DC7120干衣机内筒细节

  此外,该机还有多项人性化的设置,儿童安全锁选项激活后,能防止儿童由于玩耍按钮和旋钮而改变已设置好的程序。烘干过程可以提前3、6或9个小时进行预 约设置,令您可以更为灵活地安排烘干时间,充分利用电费较低的时段。

  编辑点评:BEKO DC7120干衣机是洗衣机的完美搭档,拥有出色的设计、性能和功能。该机还拥有操作便捷的过滤器,使用和清洗起来都十分方便,从而确保烘衣机发挥卓越的烘干性能。多项针对性强的烘干程序,更能精心呵护您的衣物。

  参考价格:4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