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叫我“大胃王” 三星16公斤波轮洗衣机

2014-09-16 0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一款拥有16公斤洗涤容量的波轮洗衣机,该机16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为业界领先水平,可轻松应对用户多样化的洗涤需求。此外,这款洗衣机采用了增强级纤维保护能力,在呵护贵重衣物的同时,减少80%的衣物纠结,防止因为拉扯而产生袖子变长、衣领变宽的状况,加倍呵护衣物,杜绝衣物磨损。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整体外观

  该机革命性的新增了2个立体脊背设计,洗衣时能更有效地增强上下左右强力多动向水流,让翻洗效果更佳,彻底清洁衣物。而且它还增强了纤维保护能力,在呵护贵重衣物的同时,减少80%的衣物纠结,防止因为拉扯而产生袖子变长、衣领变宽的状况,这一点对于细致毛衣、西服尤为适用。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控制面板

  该机控制面板虽然没有采用大尺寸液晶面板,但是分布均匀的按键以及指示灯,使该机显得更加简约大气。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桶盖

  透明可折叠桶盖设计,使用更方便,随时可观察洗衣机运行情况,让用户更直观的感受该机的澎湃动力。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内筒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该机搭载了纤维保护能力,在呵护贵重衣物的同时,减少80%的衣物纠结,防止因为拉扯而产生袖子变长、衣领变宽的状况,这一点对于细致毛衣、西服尤为适用。三

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洗涤剂盒

  三星XQB160-N991波轮洗衣机经过抛光处理的特殊菱形弧度滚桶内槽设计,不容易沾黏污渍,长期使用也不会污损。

  编辑点评:三星XQB160-N991洗衣机的的第二代钻石洗涤筒,孔洞更细小,能够有效降低衣物摩擦,避免勾伤衣物纤维,洗涤触感更柔顺,就好像手洗一般轻柔呵护。内槽经过抛光处理的特殊菱形弧度设计,不容易沾黏污渍,长期使用也不会污损。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安贞店

  参考价格:7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