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拒绝繁琐极致简约 三星滚筒洗衣机IFA爆红

2014-09-07 16: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德国当地时间9月5日,2014年度 IFA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在德国柏林如期举行。各大家电厂商纷纷推出自己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其中,三星智能滚筒洗衣机摒弃了复杂的按键,足足5英寸的超大显示屏、一个电源和启动按键既是操控系统的所有,告别一系列模式按键后给其呈现了极致简约的设计基础,引来众多参观者的驻足。

IMG_7472_调整大小

三星智能滚筒洗衣机

  本机支持与手机互联,在家中通过WiFi即可使用手机随时查看工作状态,出门后通过移动网络一样能对洗衣机进行控制或是了解工作动态。

IMG_7474_调整大小

三星智能滚筒洗衣机

IMG_7478_调整大小

三星智能滚筒洗衣机

  同时,洗衣机内置牛仔、化纤、羊毛、深色衣物、婴儿内衣、户外服等洗涤模式已经事先设定好了对应的洗涤模式,转速、水温等问题完全无需考虑,仅需点击对应图标并启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