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洗涤   智能   洗衣机   LG   IFA2014  

智能洗涤新时代 LG全新滚筒洗衣机亮相IFA

2014-09-07 13: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随着智能家电的不断升级,智能应用程序结合网络家电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9月5-10日德国柏林消费类电子展(IFA)上,各大家电制造商不仅展示行业内的创新产品,还将智能化产品的性能提高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其中,LG旗下智能滚筒洗衣机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

IMG_7247_调整大小

LG滚筒洗衣机

参观者试用产品

参观者试用产品中

  LG滚筒洗衣机通过手机控制洗涤程序,选择更加智能,12公斤的超大容量可以满足三口之家的各种需求。快速洗涤仅需14分钟,普通洗涤49分钟即可完成。

滚筒内部特写

滚筒内部特写

洗涤程序选择

洗涤程序选择

  不仅可以选择深度清洁、简易洗涤方式,还可以洗涤运动服、棉毛织品,完美的将智能和人性化融为一体,成为未来家电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