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健康洗衣杜绝二次污染 海信洗衣机推荐

2014-07-28 09: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海信XQG90-A1288FS的滚筒洗衣机拥有筒洁净功能,采用对冲式高温水流,彻底清除每个角落与孔洞,确保消除二次污染。此外,独特的仿手洗提升筋设计,如双手搬游走在衣物之间,给予衣物深度清洁,精心呵护。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这款海信XQG90-A1288FS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通过防腐、防锈处理的金属箱体材料,美观时尚、便于清洁,经久耐用。简单时尚的银色机身颜色,可更好的融入您的家居环境。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大尺寸液晶显示面板设计,洗衣机运行情况详细显示,用户随时了解洗衣进程。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控制旋钮

  双向选择控制旋钮设计,方便操控,多种洗衣程序,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洗涤需求。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拥有自编程洗涤功能,可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设定属于自己的DIY洗衣程序。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舱门

  该机采用506mm超大内筒,超大内筒保证了超大的洗涤容量,洗涤力度和脱水效果也大幅提升,实际转速增加20%。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内筒

  该机搭载了全球首创胀筒技术,实现506mm超大内筒直径,提高衣物洗净度,降低衣物洗涤磨损,带给用户更完美的洁净体验。此外,该机采用全程洗护程序,专业的羊毛洗程序,自动降低滚筒转速,减少摔打频率,调节水流力度,全面呵护衣物纤维,避免衣物磨损、起球、变形退色等情况;真丝精柔洗,高档衣物精心呵护。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基本参数:

品牌 海信
型号 XQG90-A1288FS
类型 变频滚筒
洗涤容量(kg) 9
颜色 银色
箱体材料 金属
显示方式 LED
能效等级 一级
可选水位 10
额定洗涤输入功率(W) 300
额定加热输入功率(W) 1900
尺寸(高*宽*深mm) 850*595*560
最高脱水转速 1200
按键 触摸按键

  编辑点评:这款海信XQG90-A1288FS变频滚筒洗衣机拥有9公斤超大洗涤容量,该机拥有360度智能控制技术,自动感应不同织物的洗涤需求,将洗涤程序自动调节到理想的水位和时间组合,为您带来最佳的洗涤效果。

  海信XQG90-A1288FS滚筒洗衣机

  参考报价:5699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