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变频   洗衣机   松下   电机   专业  

专业变频直驱电机 松下波轮洗衣机热销中

2014-06-18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松下波轮洗衣机XQB80-X8156采用了松下专业的变频直驱电机,该电机的应用使这款洗衣机运转精度更高、稳定性更强,从而使洗衣机静音效果更好。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拥有松下“离心洗”技术,该技术改变了以往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以波轮转动带动水流的方式,以桶的旋转带动水流的循环流动,产生刚柔相济的完美动力,带来全新洁净体验。

1

  在外观方面,这款洗衣机采用了时尚简洁的玻璃机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槟色箱体以及丰富细致的功能选择按钮,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

2
3

  该机所特有的丝绸洗程序,全程采用离心力技术的离心力起泡,离心力洗涤、漂洗、脱水,全程低速脱水,解决丝绸类衣物易变形、缩水、失去光泽或磨损等现象,洗涤后衣物保持平滑柔软,光泽鲜艳。

4
5

  羊毛洗,全程采用离心力技术的离心力起泡,离心力洗涤、漂洗、脱水,全程低速脱水,解决织物易缩水变形的常见问题,洗涤后羊毛与羊绒衫依然松软,形态良好。

  参考报价:4698元

  推荐商家:国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