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衣又护衣 日立滚筒洗衣机亮相AWE2014

2014-03-20 09: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3月18日到21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家电品牌逐一亮相,产品类别包括电视空调、冰洗、热水器、生活类家电、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和空气净化器等,日立全线产品亮相AWE2014,这款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优雅、功能齐全、并且具备创新的蒸汽风熨斗功能,赢得不少关注。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外观设计优雅,顶部前方设置有大屏的液晶显示面板,功能操控区依次均匀分布在液晶显示面板周围,方便用户操作。

开关按键实拍

开关按键实拍

液晶显示区及功能操控区细节实拍

液晶显示区及功能操控区细节实拍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内筒采用钻石的钻石型设计,除污效果更强效,并且能有效防止衣物磨损,用心呵护衣物。该产品搭载双效减震功能和五重流体平衡器及震动感测器等减震技术,运行平稳、安静,洗衣过程中不会对用户的日常生活造成噪音污染。

内筒实拍

内筒实拍

  日立BD-C9000C滚筒洗衣机具备创新蒸汽风熨斗功能,能够快速的去除衣物褶皱和异味,并为衣物吹送水分,能够通过高速风将褶皱消除,兼具洗衣护衣双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