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现场直击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备受关注

2014-03-18 18: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8日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为国内外家电企业筑建了更高端、 更专业的展示与贸易平台。

     格兰仕携众多全新家电产品参加本届中国家电博览会,格兰仕展位上人声鼎沸,众多观众在此驻足观看。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一款高性价比洗衣机产品。该机凭借多项先进洗涤科技及完美外观设计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

1

  这款格兰仕XQG60-A512V滚筒洗衣机采用意大利ASCOLL无刷变频电机。低噪音运转,噪音比普通电机大大降低,正常洗衣机噪音达到52DB以下,基本站在洗衣机前面都听不到明显声音;超节能,效率较普通电机洗涤提高15%以上,脱水效率提高25%以上;寿命长,无刷变频电机,没有电机碳刷,电机确保10年以上寿命,同时不会有碳刷的粉尘产生,使用更环保。

2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采用简单流畅线条设计,设计大方,干净整洁,外观银色,漂亮流行,易于其它家居协调配色。

3

  该机可为用户带来更环保的使用体验,运用先进德国控制技术、先进(VC)矢量算法和测频电子水位传感器,更准确计算各项控制用水量、用电量,降低电机运行功率,大大提升其洗涤效率。

5

  这款洗衣机还为用户带来更智能的使用体验,衣物重量自检,自动检测衣物重量,从而智能调节洗涤时间、洗涤用水、漂洗用水等,为用户自动提供一种低碳、节能洗涤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