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松下离心力洗涤技术洗衣机亮相AWE2014

2014-03-18 14: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8日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为国内外家电企业筑建了更高端、 更专业的展示与贸易平台。

  很多消费者在洗涤羊毛、丝绸等珍贵面料衣物的时候使用洗衣机都非常谨慎,因为爱衣很可能因为使用洗衣机洗涤而损坏。松下波轮洗衣机XQB80-X8156便可打消消费者的这一顾虑,该机拥有离心力洗涤技术,减少衣物磨损,可洗羊毛、丝绸质地衣物,洗衣并护衣,真正实现高档衣物在家洗。因此这款松下波轮洗衣机XQB80-X8156在家博会现场备受关注。

1

  在外观方面,这款洗衣机采用了时尚简洁的玻璃机盖、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香槟色箱体以及丰富细致的功能选择按钮,处处彰显人性化设计。

2

3

  该机所特有的丝绸洗程序,全程采用离心力技术的离心力起泡,离心力洗涤、漂洗、脱水,全程低速脱水,解决丝绸类衣物易变形、缩水、失去光泽或磨损等现象,洗涤后衣物保持平滑柔软,光泽鲜艳。

4

5

  羊毛洗,全程采用离心力技术的离心力起泡,离心力洗涤、漂洗、脱水,全程低速脱水,解决织物易缩水变形的常见问题,洗涤后羊毛与羊绒衫依然松软,形态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