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LG滚筒洗衣机WD-R14487DS AWE尽显光彩

2014-03-18 11: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北京时间2014年3月18日中国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第十三届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 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国家电博览会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号召力最强、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家电展,为国内外家电企业筑建了更高端、 更专业的展示与贸易平台。

1

  LG展台位于6号展馆5E51展位,LG展台上展出了众多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全新产品,LG展区门庭若市。在众多产品中,LG滚筒洗衣机WD-R14487DS算得上是一个焦点。

2

  这款洗衣机集创新超大容量、创新Turbo shot喷淋技术、创新智能家电科技、创新蒸汽科技、创新推出的6种智能手洗技术五大洗涤科技于一体,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最完美的洗涤体验。

3

  在外观设计方面,LG滚筒洗衣机WD-R14487DS同时采用超大LCD触摸屏,触感灵活的大旋钮。碳晶银的外观颜色颜搭配拉丝门,北美式大方设计,超大门径。 珍珠按摩内筒配上鱼尾提升筋,彰显大方时尚。此外,其所拥有的19KG超大洗涤容量配合“大件除湿/除味”程序,让大件衣物也能在在运转的滚筒中享受阳光般的呵护,保护消费者睡眠健康,提升生活质量。

4

  这款LG滚筒洗衣机WD-R14487DS所搭配的创新Turbo shot喷淋技术是在不牺牲洁净度的同时,还为滚筒洗衣机洗涤时间长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省时省事。

5

  该机所搭载的创新智能家电科技是将NFC技术融入家电,引领智能家电潮流。只需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安装专用LG洗衣机软件,在手机上挑选想要的洗涤程序后,对准操作面板上的“NFC Tag”即可将想要的程序导入洗衣机,洗衣更智能。

6

  为让用户能有一个更完美的使用体验,该机特配备了创新蒸汽科技,突破洗衣机单纯洗衣功能,更实现护衣效果。配合多样蒸汽洗涤程序,除了能有效去除衣物上附着的过敏原,还能轻易解决衣物褶皱、异味烦恼。

  预知AWE2014上还有哪些新鲜家电产品,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AWE2014直播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