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行业瞭望   美的   洗涤   洗衣   智能   程序  

智能洗涤程序洗衣更高效 美的波轮推荐

2013-10-22 07: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程序加常规程序,引入洗涤时间概念,精确控制洗涤时间,自由分配洗涤过程,保证高效洗衣。同时无刷直流电机,节能降噪更强劲,目前这款洗衣机在苏宁易购的售价为3298元,喜欢的朋友可以通过下文对这款洗衣机进行详细了解。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整体外观

  该机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时尚典雅,“纤细”的身躯丝毫不会显得笨拙,更重要的是所占空间不会很大。适合使用于小平米住房中。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控制面板

  这款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的大尺寸液晶控制面板可将洗衣机的运行情况一一显示,让用户对洗衣机的运行情况了如指掌。该机采用智能程序加常规程序,引入洗涤时间概念,精确控制洗涤时间,自由分配洗涤过程,保证高效洗衣。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顶盖

  该机拥有完美变频洗涤技术,可调节衣物洗涤及脱水的转速,让衣物不在同重量、程序下,实现强、中、弱三种转速,量衣定速。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内筒

  这款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采用了仿生波轮,配合软件程序特定停转时间,形成强力的净动力水流,达到降低磨损、提高洗净度的洗涤效果。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洗涤剂盒

  这款洗衣机搭载了旋浆波轮,模拟鲸鱼形态的流线和张力,主辅筋控制水流形成不同水空间,叶筋鲸纹抓住水流摩擦衣物,带来均匀洁净。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美的MB75-8000D(G)
脱水容量 7.5
箱体材质 镀锌钢板
内筒材质 不锈钢
显示方式 LED屏
控制方式 电脑式
能效等级 一级
产品尺寸(mm) 550*565*925
净重/毛重(kg) 36/41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所搭载的涌泉水流、旋浆波轮、完美变频、智能INTIME洗涤技术使其拥有非同一般的洗涤效果,为用户带来完美的洗涤体验。

  美的MB75-8000D(G)波轮洗衣机

  参考报价:3298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36895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