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参展   洗衣机   本土   IFA2013   AEG  

来自本土的力量 AEG洗衣机参展IFA2013

2013-09-07 12: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黯蓝

  2013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于当地时间9月6日开展,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风向标,IFA展已经成为了世界主要家电企业展示新品、新技术以及各大企业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这里不仅有中国企业,更有很多德国本土品牌参展。

AEG洗衣机

  德国AEG公司有着超过100年历史,最初发展的产品是电动工具,而现在AEG不仅是一个专业电动工具生产商,还是一家来自德国本土的家电企业,在此次展会上,其展示了企业全系列的家电产品。

AEG洗衣机

AEG洗衣机

  德国AEG洗衣机外观简洁大气,更符合欧洲人的审美眼光,旋钮式功能控制,非常方便。更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选择,保障用户的舒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