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直击AWE2013 海尔精美洗衣机全新亮相

2013-03-19 11:3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3年3月19~22日,家电行业的年度盛会——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继上届展会创下辉煌之后,本次AWE2013以更大规模、更多品牌,将家电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推向高潮。随着全部主流家电品牌的众多新品在展会上亮相,AWE2013将成为2013年家电行业消费趋势的风向标。

  海尔携众多精美洗衣机产品参加此次展会,这些洗衣机产品功能强大,外观精美,让很多观众驻足欣赏。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就是众多精美洗衣机中的一款。下面小编就带您赏析一番这款洗衣机。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搭载了S-D plus芯变频电机,驱动结构与电机一体化,精密工艺实现电机与内筒无缝。此外该机还拥有智能投放技术、USP不间断速洗、USP不间断速洗、ABT自洁净系统等多项先进的洗涤科技,使该机拥有近乎完美的洗涤效果。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整体外观

  在外观设计方面该机运用了理性,精简的设计语言,迎合了用户对于优质高效的高端生活形态的诉求。干净,简练的设计风格非常易于搭配厨房,卫生间的室内装修风格。庄重的大尺寸烟熏色有机玻璃视窗和精致的镀铬边框的材质搭配体现了高端产品的品质感。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控制面板

  水晶切割效果的旋钮和视窗右上方的环形拉丝不锈钢把手使用户每一次触摸都会体会到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和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通过把界面部分中用户不经常使用的按键整合到屏幕中以及把超大尺寸的LCD显示屏和触摸式按键整合为一体的方式,形成了极致简洁的操控界面,让用户能够快速顺畅得完成每一次的使用。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控制旋钮

  这款洗衣机通过驱动结构与电机一体化的S-D plus芯变频电机的应用,使其洗涤控制更精确,运行更平稳更安静。行业最高脱水转速--1600转/分钟,脱水更快更彻底。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舱门

  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内筒

  智能投放功能,可根据衣物的多少盒水质硬度自动添加合适的洗衣剂。先进的人性化的ABT自洁净系统,AMT抗菌窗垫有效遏制霉菌滋生,双喷淋引擎则彻底清洁残留泡沫,使衣物免受二次污染。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XQG80-HBD1626滚筒洗衣机动力强劲、做工精细、功能齐全,技术先进,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洗衣机。也内最高脱水转速,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干衣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