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致去污智能洗护 看LG炫彩波轮洗衣机

2012-11-30 07: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LG炫彩系列XQB70-16SG洗衣机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面板采用超大LCD显示屏,透明钢化玻璃顶盖,便于用户随时掌握洗衣情况。三步手搓洗涤,自动分三步进水,细致去除污渍。智能漂洗、衣量感知、重力拳击棒,为您的不同衣物打造不同洗衣方式,演绎洗衣新概念。

  LG XQB70-16SG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在清洗大件衣物时毫不费力,让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钢化玻璃顶盖十分耐磨,提高了该机的实用性。

  LG XQB70-16SG洗衣机拥有超大的LED显示屏,能让您对洗衣机的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智能化的自编程功能方便您根据自己的洗涤需要进行设定,充分满足您的不同洗涤需求。该机还拥有十五分钟快速洗功能,在清洗小件衣物的时候能够有效节约时间。

  独有的智慧“芯”技术能够自动感知布量、平衡状态、水位、精密门、水质、水温和洗涤剂量7种要素,并根据不同的状态,自动调整洗涤力度、洗涤时间,选择合适的洗涤程序,使衣物洁净如新。该机的喷淋漂洗功能可有效浸泡衣物,为洗涤做好准备。重力拳击棒,持续产生强劲的向上水流,打散衣物,强力洗涤。有效避免了衣服缠绕的同时还减少了衣物的磨损。

  自动分三步进水,通过洗涤剂浓度的变化充分发挥洗涤剂效力,可细致去除污渍,如妈妈般细心体贴的搓洗。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内桶拥有三个小波轮,通过内桶与底盘波轮的反向旋转,产生强大水流,细致揉搓,如同手洗一般,使您的衣物更加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