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有效降低衣物磨损 美的波轮让您放心洗

2012-08-22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莫奈

  波轮洗衣机的缠绕问题令不少使用者头疼,这款型号为MB55-2009G(S)的美的洗衣机采用多项人性化科技,能够有效降低磨损、减少缠绕,带给您更加细致洁净的洗涤模式。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整体外观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的洗涤容量达到5.5公斤,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洗涤需求。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控制面板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设有多种洗涤程序,如羊毛程序,可以对高档衣物轻柔呵护。记忆洗,能够进行智能存储,便捷洗涤。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透明机盖

  该机采用透明机盖设计,不但开启方便,还能让您随时掌握洗衣机的工作状态。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内桶

  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内桶设有旋桨波轮,可以减少缠绕,更加细致洁净。水滴凸筋,均匀洗涤,方便快干。

  小编点评:美的MB55-2009G(S)洗衣机拥有多维螺旋洗,细节成就非凡品质,让您净享呵护。独特的旋桨波轮和螺旋脱水孔,能够有效降低磨损、减少缠绕,加倍呵护您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