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西门子3D正负洗滚筒洗衣机

2012-03-22 14: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现场报道】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新最快产品咨讯。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整体外观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采用3D空气冷凝技术,利用无处不在的常温空气来冷却干湿交换器。烘干时不但大大提高干衣效率,而且无需用水,比以往更省电。易拆洗式空气滤网,无尘干衣,使用方便。该机采用温湿均衡技术,NTC动态探测感湿,彻底烘干,避免损伤衣物。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控制面板

  这款洗衣机设有多种自动洗涤模式,如即穿模式、换季模式、挂晒模式,自动洗衣更高效。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料盒

  多项个性化洗涤程序设计,充分满足您的不同需求。智能护理程序,采用专业的增湿处理,修复织物纤维的弹性;羽绒服洗涤模式,适合可以水洗的冬季保暖衣物;特渍洗提供专业护理洗涤,能够针对特殊污渍进行洗涤;衬衫程序可以保证轻柔洗涤,适合洗涤各类衬衫。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机门

  神奇“雨滴”内筒,曲面拉升,蓬松衣物。S型不对称举筋与超大翻滚空间,均匀干衣。阶梯式观察窗,独特造型,分散气流。滚筒内的“V字”缓流坝,均匀气流,保护衣物。


西门子洗衣机WD15H5680W内筒细节

  滚筒内还有LED冷色筒灯,方便您照明取衣,夜间洗衣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