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直击:海尔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受追捧

2012-03-22 13: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中国家电网现场报道】2012年3月20~23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会的中国家电博览会(英文名称为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来自国内外的各大家电厂商都齐聚上海,并带来了各自旗下最新的产品。中国家电网记者将全面报道展会盛况,为您带来最新最快产品咨讯。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整体外观

  海尔滚筒洗衣机XQG80-HBD1626拥有8kg的超大洗涤容量,一次洗涤多件衣物,减轻您的家务负担。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旋钮

  该机的旋钮设计便于您轻松选择适合的洗涤程序,这款洗衣机设有棉麻、化纤、内衣、羽绒等多种程序,充分满足您的不同需要。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控制面板

  功能选择按键操作简单,让您洗涤衣物随心所欲。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机门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内筒细节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料盒

  海尔洗衣机XQG80-HBD1626拥有大容量及时尚外观设计,便捷的操作模式让这款洗衣机亮点颇多,十分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