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天鹅首家推出全系列自动投放洗衣机

2012-03-20 1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林林

  【中国家电网讯】近年来,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也越来越关注生活品质与消费体验的升级,持续推动高端家电产品的智能化、低碳化和产业结构变化。3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博览会现场,小天鹅洗衣机发布全系列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新品,覆盖滚筒和波轮4大系列11款产品,成为首家实现全线产品升级的企业。小天鹅此举开创了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洗衣新时代,使自动投放成为未来高端洗衣机的智能标准,全面引领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升级。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女士、美的集团创业园公司总经理邓奕威、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建、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副会长邓永明参加新品发布仪式)

  智能升级 开创第四代洗衣时代

  所谓自动投放洗涤剂洗衣机,就是在洗涤过程中,洗衣机可根据衣物重量、洗涤程序等因素,自动添加相应计量的洗涤剂和柔顺剂,将洗衣机的智能化升级到一个全新标准。消费者只需要添加一次洗涤剂,就可以实现百次以上的精准投放,省心省力就能达到最佳的洗涤效果,而且避免了手工误投带来的水资源和洗涤剂双重浪费,更加低碳环保。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柴新建指出:“小天鹅此次推出的全系列自动投放洗衣机将彻底颠覆消费者的洗衣体验,继双桶、波轮、滚筒之后,开启第四代——更方便、更洁净、更智能、更环保的全智能洗衣新时代。未来的洗衣机行业将只有两种格局:自动投放洗衣机和非自动投放洗衣机。”

  据了解,自2010年12月小天鹅在国内首家推出自动投放产品以来,“自动投放”技术已经成为高端洗衣机的标志性配备,但大多应用于高端滚筒产品上。此次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波轮和滚筒全系列新品的推出,标志着洗衣机智能化升级的一个全产品线跨越。

  目前,小天鹅是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能够实现在波轮和滚筒洗衣机领域均能搭载自动投放技术的洗衣机制造商,以真正意义的“全自动”技术进步,引领中国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化水平升级迈上一个新台阶。

  全线覆盖 树立高端产品智能标杆

  针对消费者难以正确把握洗涤剂投放量的实际问题,小天鹅洗衣机历时3年9个月、凝聚行业顶尖的200余名研发工程师集体智慧的结晶,一举推出了覆盖滚筒、波轮等全系列产品的iAdd自动投放新品,共包括4大系列11款产品:2款“比佛利”滚筒洗衣机、2款“智臻”滚筒洗衣机、6款“水魔方”波轮洗衣机和1款“喷瀑”波轮洗衣机,组成最强大的自动投放洗衣机产品阵容,形成完善的产品线和强大的产品力,一举树立了高端洗衣机领域的智能标杆。

  小天鹅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的智能洗涤程序,不但可以实现“一次添加、百次投放”的省心操作,还能使每次投放的洗涤剂用量精准,避免了消费者投放洗涤剂过量而导致的多次漂洗,既省水省电,又能避免洗涤剂浪费,更加绿色环保,而且洗出的衣物无残留更舒适,全面引领消费者的智能洗衣新体验。

  以全系列iAdd自动投放洗衣机新品发布为契机,小天鹅旨在撬动整个洗衣机行业的智能化升级,重新定义高端洗衣机的智能标准。柴新建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一家拥有34年专业制造积淀的洗衣机制造商,小天鹅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进行产品研发和制造,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力升级,以高品质产品为保障,不断推动智能化、低碳化产品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指出,产业升级和消费升级已经成为中国家电业发展的主线,小天鹅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代表,立足消费需求,以技术驱动树立了高端洗衣机的智能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