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滚筒   洗衣机   文艺   青年  

文艺青年正当红 最潮的滚筒洗衣机选购

2011-11-08 06:45   查查

  【中国家电网原创】不知从何时开始,“文艺青年”成为了“装”的代名词,使文艺青年这个名头充斥着贬义、滥用和讽刺意味。可事实是,“文艺青年”的帽子并非瞎扣的,真正的“文艺青年”必是能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细现实之中,保留住那份对生活的锐气、敏感、热情以及清醒、自我、独立的精神世界。

  但谁也不能否认的是,“文艺青年”是时下最红的群体,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让不少人羡慕不已。那么,适合文艺青年的滚筒洗衣机到底有哪些呢?

  产品名称:松下洗衣机XQG70-VD76ZN

  三星的钻石型内筒、西门子的创新雨滴式内筒,都曾引领滚筒洗衣机的设计潮流。如今,松下推出X钻内筒,让这款型号为XQG70-VD76ZN的洗衣机显得更加特别。

  松下洗衣机XQG70-VD76ZN高980mm,10度倾斜设计、470mm超大机门,使用起来更舒适。

  超大LCD液晶显示,便于您了解洗衣机的工作状态。您还可以自编程序,自由随心。

  一键式开门,轻按即开,省心省力。

  创新的阿尔法洗涤及三维立体洗洗涤技术,实现高效洗净。 X钻内筒,洗衣更干净。阿尔法烘干,多种烘干程序,自由选择,使用更方便。

  该机独有线屑过滤器清理提醒,安全便捷。羽绒服洗涤程序设计,便捷又安心。该机特设筒洗净程序,防止二次污染,健康安心。 光动银双重除菌,减少细菌、真菌感染。

  该机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洗涤容量(kg)

7.0

脱水容量(kg)

7.0

烘干容量(kg)

3.5

最高脱水转速(转/分钟)

1200

最低脱水转速(转/分钟)

500

重量(净重/毛重 kg)

74 / 80

外形尺寸(宽×深×高mm)

596× 595× 980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